鱼子酱

纯爱战士,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,很高兴认识你。

禁止无授权转载,谢谢。

“你有喜欢的人么?”我趴在桌子上围观了乱步玩了十分钟的硬币,毫无征兆的开了口。

他诧异的看了过来,睁开眼睛,连硬币都忘了继续抛,半天才像往常一样笑着回答:“当然有哦。”

……卧槽?

“是我么?”我噌地坐了起来眼神一亮,全然不知矜持为何物的直截了当的问。

他顿了一下,收起了硬币回答:“不是。”

“……你骗我一下是会死吧。”我努力忽略心里的失落,嘀咕着再次趴了回去。

我感觉脸颊被一只手指戳了一下,侧过脸刚好看见他漂亮的绿色眼睛。

然后我听见了他轻飘飘的带着笑意的声音。

“骗了,但是没死啊。”


给乱步先生手动刷个人气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子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