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子酱

纯爱战士,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,很高兴认识你。

禁止无授权转载,谢谢。

我得了一种病,叫做爆豪胜己综合征。

具体症状体现为做什么事都会下意识地联想到他,喜欢有意无意地逗他然后欣赏那张恼怒的脸,留意他的每件事甚至到了敏感的程度,对于其他女性跟他接近的事情抱有不可思议的动怒程度。

真是糟糕。

我一边看着他气得表情扭曲的样子,一边忧郁地想。

作为竹马的出久艰难地拦住了他,用一脸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劝我:“鹤、鹤酱你就不要再刺激小胜了啊!!”

“嗯?我有么?”我认真地回想。

“……你明明一直都在做这种事啊!”

然后就被全班反驳了。

真是糟糕。

我再次想。

然后对爆豪胜己说:“小胜,我们单独聊聊吧?”

他冷笑着说:“哈?老子对那种事情可没兴趣。与其聊天还不如直接打一场解决问题比较快。”

“欸——我才不想和你打。”我对这种答案一点也不意外,雷打不动的回应。

“废物。”

他狠狠地嘁了一声。

“你开心就好。”对此我完全没受到任何打击的耸耸肩,反而露出了一个微笑“只要让我知道你是在喊我就行啦。”

“……恶心死了!!!”他头上的青筋又冒出来了。

“经常动怒以后会秃顶的哦?”我友善地提醒。

“杀了你!!!!”

出久哭了。

我再次看着对方那张生气到扭曲的表情,没忍住叹了口气。

怎么办,感觉病得更严重。

这种扭曲的表情我竟然都开始觉得可爱了。

原来还有那种会让人产生幻觉的病么。

他深吸了一口气,用不耐的猩红眼睛牢牢地锁定我:“你最近到底什么毛病啊?!又想要背地做什么?”

我对他察觉出我的异常并不意外。

我的竹马爆豪胜己虽然脾气暴躁,却观察力可是敏锐到让人忍不住心生防备的程度。

“我想我是得病了。”

他没忍住嗤笑了一声,几步逼近了我一一我几乎可以感受到他呼吸之间的气息了,然后他用一种讽刺的语调说:“又是什么毛病?”

他恶劣的用没轻没重的力道捞起我披在肩膀上的一缕头发,咄咄逼人地帮我回忆过去的种种:“过敏?胃炎?感冒?你撒谎也最好找个不那么容易被揭穿的理由吧废物。”

我可能是病入膏肓了。

不然怎么能如此心跳失控,就连最后吐出的废物两字都能听出不一样的意思?

“我病了。”

我顺从自己的本心说,“唯一的治疗方法就是得到你。”

他与我对视。

世界在这一刻都慢下来了,所有关于他的细节放大。我听不见任何骚动,也看不到除他以外的任何事物,仿佛一切都无关紧要,我需要只是一个答案。

他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。

眼中猩红的颜色沉淀为更为暗沉的颜色。

他盯着我,就像在确定什么,又像是在打量什么不可思议的迷题。

然后他笑了,唇角一点点上扬,露出了他最经常露出的神情。

那种不可一世,嚣张至极的笑容。

那种让人移不开视线的笑容。

“如果做得到就来啊,废物。”

@鲟

可能还是崩了,欢迎指出。

最近在写短打……有想看的角色可以私戳啦。

有病的是我【捂脸】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19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子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