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子酱

纯爱战士,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,很高兴认识你。

禁止无授权转载,谢谢。

“那个人的个性是洗脑啊……”

“这不是无论做什么事都很方便了嘛。”

我与心操人使坐在一起吃午饭的时候,听到了这样的言论。

我下意识地看了他一眼。

他默不作声地喝着橘汁看向窗外。

脸上的表情与其说是尴尬不如说是“我就知道”这样习以为常的神情。

有点不爽。

“当着别人的面讨论这种事很失礼哦。”我站起来,对那几个小声议论的人说“而且心操君可是一个非常死心眼的人,不会做出那种事啦。”

“……死心眼什么的,你真的是在帮我说话么?”他转过头来,一脸无奈地说。

“因为是事实。”我理直气壮。

因为了解他到底是怎样的人,所以那些人口中的话我一个字也不会去听。

看着那几个人匆忙离开,他沉默了一下,接着说:“你还真的对我一点也不设防啊,明明……”

又来了。

我翻了个白眼打断他:“看吧,死心眼。”

“……我是说真的。”他嘴角一抽。

“我也说真的。难不成你会控制我做些里番做的事么?”

他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之后耳朵有些发红。

噫,果然看过啊。

我意味深长地看着他。

他一噎,没忍住冲我吼了一句:“谁会做那种事啊!”

我耸了耸肩。

“对嘛。所以我一点也不担心。”

他与我对视了几秒,然后移开视线一脸无力地说:“所以说有点警惕心啊……万一……”

“万一?”

“万一我因为虚荣心控制你向我告白呢……别露出那个‘果然还是个孩子啊’的表情。”

啊,被看出来啦。

我想了想说:“不是挺好的么,这下我就不用自己思考措辞了。”

“……唉。”

他用一种莫名其妙的眼神盯了我很久,然后才缓缓叹了口气。
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

继续我英。

轰总和绿谷准备上线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子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