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子酱

纯爱战士,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,很高兴认识你。

禁止无授权转载,谢谢。

【凹凸】“你什么时候会想我?”

1、金

他好像一直是没心没肺的样子。

好像什么都很重要,又好像什么都不重要。

“你什么时候会想我?”

“欸?你不是一直在我身旁么?”他不解地问。

……虽然这样说并没有错。

“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呢?”

“嗯……如果有那一天的话,我会牢牢地抓住你的手,无论怎样都不会让你独自离开的。”

他想了想,抓了抓头发向我笑了笑。

“你不会离开吧?”


2、丹尼尔

“你什么时候会想我?”我问。

他挑了挑眉,若有所思地看了我一眼。

然后他说。

“无时不刻。”


3、嘉德罗斯

“你什么时候会想我?”

“无聊的问题。”他投来一瞥,又很快移开了视线。

我抬头仰视着面前的人,固执地追问着:“你什么时候会想我?”

他眉毛微皱,这次视线停留在我身上的时间要比上次长些,我能明显感受到他的不耐烦。

“啧,烦死了,我都说了这是个无聊的问题。”

“……是呢,毕竟你是不会让我逃离的吧?”




4、格瑞

我问他:“你什么时候会想我?”

理所当然地没得到回答。

我把自己的头埋在围巾里,心中称不上有多意外。

然后我听见了他姗姗来迟的,轻得几乎听不清的声音。

“……现在。”










成年组的丹尼尔微微一笑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78 )

© 鱼子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