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子酱

纯爱战士,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,很高兴认识你。

禁止无授权转载,谢谢。

是官宣。

和静静还有泠泠走过这么长一段时间,想来还是蛮感慨的……虽然确实不太爱秀,但是这两位都是我非常重要的人。口拙也说不出什么更好听的话……姑且这样啦。

而征鸽鸽:

是个官宣哦。
@鱼子酱
正好一次性说了,前段时间有人背后挑拨离间,但是结果很不理想呀,毕竟我们俩是那种什么话都会摊开说的人啊,所以某心思不纯的家伙就不要费心思啦,我和臭咸鱼,不在lof上互动不代表我们关系淡了啊,我们的关系没那么简单,不要想着刺探挑拨啦!我和鱼的关系,就想后面的问卷里说的一样,没有她,我根本不会有今天,没有我,她根本不会继续混圈,某人,你懂了吗?

顺带一提,明天更新!!6K+的短篇一次完!!

评论
热度 ( 40 )

© 鱼子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