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子酱

纯爱战士,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,很高兴认识你。

禁止无授权转载,谢谢。

“爆豪——你有看见我的杯子么——”

我正准备出门上班时却突然觉得口渴,在茶几上找了一会没找到自己的杯子,于是拖长尾音找坐在电脑面前的同居人求救。

他正在处理工作室那边发来的文件,头也不回地说:“没有。”

我又找了一会,最后瞄上了去年生日我送给爆豪的白色瓷杯,他当时万般嫌弃竟然也用到了现在,对还在工作的他说:“那我借用一下你的杯子。”

“你这家伙倒是有点收拾啊?!”

他敲键盘的声音一停,转椅转向了我的方向,大声埋怨。好吧,他确实是有这个资本的。我和他同居两年,彻底明白了“男生房间就是脏乱差”这个普遍规律放在爆豪胜己身上就是一个驳论,反而是我经常被他嘲讽东西乱放找不到。

我已经抿了一口水,用一种“事到如今你就认了吧”的眼神看着他。

他看起来想要揍我。

我笑嘻嘻地倚在门廊看向他。毕业多年,少年已经蜕变成了青年,四肢拉长,面部线条也更加冷锐。他在开始工作前先去冲了个澡,脖子上还有水珠,穿着一件简单的黑色背心和灰色运动裤,光着脚踩在地板上。

“这不是有你么?”

不经意间,我发现白色杯壁上留下了一个浅浅的红色唇印,是我口红的颜色,跟卖家信誓旦旦的这系列口红不易沾杯的话形成了莫大的对比。诈骗啊诈骗,我内心哀嚎一声,突然心思一动凑到爆豪身边。

“哈?你又要干什么?”

爆豪胜己对我随心所欲的做事风格已经有了极深的戒备,摘下防辐射眼镜,一脸狐疑地看着我。

“看这个。”

我得意洋洋地向他展示唇印。

人类和动物都有一种根深蒂固的领地意识。人类小到表现在竖起围墙,大到是划分国界;而动物更直观的是在所有物和自己的地盘上留下信息,警告入侵者或者是扩张领地。我在爆豪的物品上留下自己的痕迹,微妙地就有了种入侵他的领地的得意感。

对于这些接近于挑衅的行为我总是乐此不疲。

他几乎是马上就明白了我的意思,白眼一翻,骂骂咧咧地说我胆肥了,把眼镜放到一边,一只手一捞就迫使我弯下腰来。

“喂……”

剩下的话都消失在唇齿间,他甚至还有注意从我手中接过杯子放到一边,避免两人都被浇一身水的厄运。

一吻结束,我撑着他的肩膀微微支撑起身体,略为狼狈地喘着气,忍不住瞪了他一眼。大爷他心情好,懒洋洋地瞥我一眼,没有计较,只是扣住我腰的那只手稍稍加大了力道。

口红当真是脱色得厉害,以至于爆豪的唇上也沾染上了浅红色。我伸手抚上他侧脸,用指腹蹭了蹭他唇角艳丽的颜色,幸灾乐祸地说:“爆豪先生,你涂口红的效果也不差啊。”

他嗤笑一声,同样分出一只手,用带着粗茧的手指在我的唇角处浅浅掠过,嗓音低哑:“你怕是看不见现在自己的样子吧。”
 

 

 

今天烫头发去了……坐在椅子上等的时候摸了一发短打,啊……然后就感觉自己不会写文了。其他MHA乙女向内容可以戳主页。

@Dannie_Rain 之前跟丹妮老师说起给对方看留在杯壁上的唇印这个梗的时候,她顺势给我安利了口红,暂停学了一发之后悄咪咪用来写文了哈哈哈哈哈哈

解释一下最近没有更新是因为七月份我要出一个我英乙女向的本子,现在正在绝赞赶稿中……而且晋江那边也有一个长篇在写存稿;)LOF这边没有放下啦。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19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子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