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子酱

纯爱战士,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,很高兴认识你。

禁止无授权转载,谢谢。

热烈打一波call!!!

真的不心动么朋友们?!

而征哥哥:

 搞了几个月终于把这本搞出来了!雷狮中心乙女向!预算不够只能简陋点来个本宣了……全文八篇文章都是雷狮,都是雷狮,都是雷狮!雷狮乙女!来自雷吹的爱与挣扎!


  预售链接:《wheel of fortune》(命运之轮)

  原著:《凹凸世界》

  预售时间:  7.10晚八点-8.10晚八点

  价格:  39R

  字数:  6.4W

  页数:  120P上下

  随书附赠明信片一张

  文章内容:  死/神,杀/手,神妖,军区大院特种兵完整版(包括雷狮番外),雷狮与卡米尔视角X1,高中生X2,原著向(诸因背景) 

  注意:  第一人称视角,女主名字偶尔出没,看过《诸因》和《你过来》的应该很熟悉

   Staff: 

  作者/校对: 而征

  G文:    @鱼子酱  @执戈   @望疏潮 

  画手:   @海胆口木  

  封设:  @天正间理 

  排版/代理:    @三只喵工作室 

   正文语录:

  “我是神,死神的神。”

  “雷狮应该不是那种会手下留情的杀手,布伦达,你和雷狮都是杀手,你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吗?”

  “雷狮,你以为你在同谁说话?”

  “它是你的过去,而我是你的未来,你说意义重不重要?”

  “虽然守时并不是我的风格,但,对我来说她应该很重要吧…………对不起,我把我们的戒指扔了。”

  G文:

  “对不起,雷先生私交方面的名声还是被我毁得一塌糊涂了。”

  “是不是只要我不肯服软,他就永远不会主动找我?”

  “不要再生气了,我错了。”

  “弗娅本来就是我的,她也不会在意这些。”


  抽奖:

  红心蓝手转载抽一人送本子!热度过四百抽两人!群里另外抽一人!预售结束后发店家好评截图及自己淘宝账号付款截图以及实体书repo图,抽一人送雷总立牌)可进群私聊,也可发在loft上艾特我!

  全部抽奖由我圈外朋友抽,我不参与抽奖,只负责赠送奖品!

  另外,欢迎加群询问有关事项:808317197

  最后,吹爆画手的狮狮!!真的太帅了!!本来我打算做吧唧的,看见图发现不行,吧唧太小了,只有能看见全身的明信片才能展现他的帅!!




最后,为什么今天放预售,因为今天我生日hhhhh,很有意义嘛!

评论
热度 ( 28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子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