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子酱

纯爱战士,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,很高兴认识你。

禁止无授权转载,谢谢。

“我喜欢蛇。”我说。

三月耐心地听我说着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我继续说。

三月继续耐心地听我说着。

“所以我们交往吧。”我做了结束语。

在一旁打酱油的博人没忍住一口气吐槽:“你告白时倒是真诚点啊?!好歹前后句有个联系好么?!”

佐良娜扶了下眼镜,一脸不忍直视地揍了博人一拳:“总之你先闭嘴。”

干得好。

我想。

然后又被三月的轻笑牵走了注意力。

他琥珀色的眼睛笑起来的时候变成了弯弯的月牙,然后耐心地纠正“第二句和第三句还是有联系的。”

“嗯……谢谢?”我想了想,这样说。

博人被佐良娜拖走了。

“为什么想和我交往呢?”他有些不解地问“我们只是同班同学。”

“因为我喜欢你啊,告白只是想距离更近一步什么的。”我解释。

他向前走了一步,平静地问:“是这样么?”

我已经能够看清他眼底流转的光了,我有些紧张,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:“不是……是更抽象意义上的……”

例如心与心之间的距离。

但是这样羞耻的话我宁愿被打死也不愿意说出口。

哦,只不过三月是不会打我的。

……除非我要求。

他欸了一声,有些感慨地说:“真难懂呢。”

我含糊不清地应了声,然后舔了舔嘴唇,把心底的话再说了一遍。

“我喜欢蛇。”

“但是是因为你。”

“我最喜欢的人是你。”

“所以……交往吧?”

他若有所思地没有说话。

我也保持了沉默,同时有点后悔。

早知道就把前两句话去掉就好了。

“好。”

然后我听见他这样说。

琥珀色的眼睛再次变成了一轮弯弯的月亮。

“我们交往吧。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9 )

© 鱼子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