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子酱

纯爱战士,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,很高兴认识你。

禁止无授权转载,谢谢。

和轰焦冻同居的第四个星期,我差点再次把他蹬下床。

他条件反射地在我踹到他之前,就腰腹往后一缩,迅速伸手攥住了我的脚踝。结果就是他压在床沿,半掉不掉地保持着一个微妙的平衡,茫然地睁开眼睛与我对视。

“……咳,那个,轰……你先松个手。”

我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率先心虚地出声。

事实证明,惊醒后的一分钟都是轰焦冻同志意识不清的专场。他与我对视,睫毛微颤,快看得我都要意志不清的时候,才迟钝地意识到我说了什么。

“哦。”他说。

然后带着粗茧的手掌仍然贴着我的脚踝。

我在脱单后花了三年时间掌握一个技能,在各个语境下翻译男朋友说的“哦”是什么意思。而现在我陷入了一种深层次的思考,这个超纲了,我翻不出来。

我主动向后缩了缩,给他空出一片位置,一条腿尴尬地横在两人之间。他松开了手,无声地打了个哈欠,然后自然地伸手揽住我:“早上好。”

早上一点也不好。

轰焦冻体质挺好,一年四季都暖和得像个热水壶。冬天我手伸进他毛衣里,就像被黏住了一样抽都抽不出来,至于夏天……我只能说我是痛并快乐着。每次我热得满头大汗,在他怀中垂死挣扎,他还能自然地觉得我是因为怕有汗味害羞不想让他抱,一本正经地告诉我他不嫌弃。

看着纯情少男的表情,我都不好意思让他认识到女朋友这种生物的翻脸不认人。只好含泪认下了这个设定。

我现在的感觉就是,热,太热了。

他的头发一个月没有修剪,长长了一些,细细软软的头发蹭在颈窝是双倍的热。他的鼻息,散发着热度的手臂和胸膛,时时刻刻都在把我往烤炉里推。

“我想起床。”我说,“成年人要有一个规律的作息时间表。”

他又哦了一声。

然后开始回忆我这一周跟股市一样的睡眠排布时间。

明摆着事情发展不妙,我当机立断地问:“再睡会?”

“再睡会。”他一锤敲定。

可我分明听见他在笑,笑得极其小声,仿佛声音蹦到空气中就融了。不知道是不是这也会传染。我也有点想笑了。

行,烤炉就烤炉吧。



久违地写写我英乙女_(:з」∠)_懒得放链接了,其他MHA乙女戳头像就好

  @芋某某 生日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多的就不说啦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37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子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