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子酱

纯爱战士,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,很高兴认识你。

禁止无授权转载,谢谢。

【刀剑】所谓老梗并不是这么用的

1、宗三左文字

审神者皮笑肉不笑地说:“当心我用小拳拳捶你胸口。”

粉发的付丧神神情微动,低垂下眼帘,表情似是嘲讽又是了然:“您终于准备手动碎刀了么……”

审神者:“……”

审神者心想。

碎你mb啊。

“……开玩笑的。”他尾音一收,引出了剩下半句话,嘴角微微上翘地看向黑脸的审神者“您当真了?”

“……再见吧,友尽了。”

2、药研藤四郎

“睡你妈逼起来嗨!”审神者刷的一下拉开鹤丸房间的门,兴奋地说。

然后看见了药研。

“大将。”

以及他眼镜上一闪而过的寒光。

“请您不要说脏话。”

“还有,现在已经十一点了。”

“……嗯,晚安。”她一脸冷汗地退了出去。

甚至忘了问他为什么会在鹤丸的房间。

3、压切长谷部

“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。”

审神者一脸深沉。

“主公!”忠心耿耿的付丧神瞬间红了脸,提高声音打断他“我和您怎么会是兄弟的关系!”

……咦?该吐槽的是这里么?

4、山姥切国广

“别说话,吻我。”

山姥切一愣,然后下意识地扯了扯披风遮挡自己的脸部,压低声音恼羞成怒地说:“不要开这种玩笑!!请继续做您的日课!”

审神者久久注视着他,良久才慈爱地叹了口气。

“我觉得吧……”

“我对你可能是真爱。”

“不然对于你这种毫无情趣的地方我怎么也这么喜欢呢。”

然后审神者就被压在本丸里做了一天的工作。

五缺一大法好。
我怎么这么喜欢玩老梗呢。
给自己的新文打个广告。
【问题儿童都来自本丸】
双向驯服日常向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89 )

© 鱼子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